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01

15:02

来源

通州区委宣传部

弘扬诚信理念 引领文明风尚

为弘扬诚信美德,给群众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环境,近日,通州区东社镇开心农场组织开展以“弘扬诚信理念 引领文明风尚”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优美动听的旋律、积极向上的歌词传递着满满的社会正能量,犹如阵阵温暖的春风拂过每个人的心弦。


随后村民集中观看了以苍南“诚信老爹”吴乃宜真实事迹改编的微电影《如父如海》,古稀老人吴乃宜用自己的生命固守“诚信”二字,坚持子债父还。言必行行必果,六年间他用最传统、最淳朴的劳动,为三个已去世的儿子还清债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村民发放《诚信倡议书》,倡导大家树牢诚信观念,强化诚信意识,争做“诚信传播者”“诚信倡导者”“诚信践行者”。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许凤娥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回家后我也把诚信故事讲给我家里人听,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将诚信的理念传给下一代。”


所有参会人员在“建设诚信体系 构建和谐社会”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一笔一划郑重写下了对诚信的承诺。他们纷纷表示,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诚信做人原则,端正踏实做事态度,以诚实守信为行为准则,自觉践行带动社会诚信浓郁氛围。


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诚信意识,提高了思想道德水平,为构建文明社会奉献一份力量。接下来,全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以活动造氛围、以宣传入人心、以讲座强意识,多点发力引导群众讲文明、守信用,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践行者。


(通州区委宣传部)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