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02

10:54

来源

南通日报

通大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29日下午,南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组织“生动一小时微志愿服务团”志愿者赴通州湾,开展“关爱海洋生态,逐梦强国复兴”志愿服务活动。


该校钟非副教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随后志愿者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使用便携式水质分析仪对运河入海口水质进行了常规指标分析,分层采集潮间带沉积物样品带回实验室进行分析,并采用无人机航拍对潮间带耐盐植物的分布情况进行调查。此外,志愿者们开展了“净滩行动”,对海滩上的各类陆源性垃圾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该学院将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培养具有海洋情怀和海洋素养的专业优秀人才,为推动地方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海洋强国贡献更多力量。


(记者张烨 通讯员姚良臣)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