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09

14:35

来源

南通日报

持续推进 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8日上午,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级机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2天,设置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等4个专题。


活动当天,“通通讲·机关行”2024年市级机关“千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并对市级机关六个党建片区宣讲团及十支骨干宣讲团进行授牌。


近年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理论宣讲工作,每年举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和理论宣讲比赛,大力推进市级机关“千场宣讲进基层”活动,通过学、研、训、讲、赛“五位一体”模式,着力搭建理论学习平台、比学赶超擂台、一线建功舞台。


去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正式发布“通通讲·机关行”理论宣讲品牌,以品牌为引领,指导各部门各单位打造“一领域一队伍”“一行业一特色”,涌现出一批活跃在城乡干部群众身边的机关宣讲队伍,全年累计宣讲2000余场,受众近20万人,为建设南通理论武装高地贡献机关力量。


今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进一步推进“通通讲·机关行”理论宣讲品牌建设,分层次组建“十百千”理论宣讲队伍,深入基层一线、项目一线、民生一线、发展一线分层分类开展宣讲,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记者范译)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