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09

16:59

来源

南通开发区

志愿服务再添生力军

4月9日,南通开发区成立全省首家慈善宣传志愿服务工作站,以提升开发区慈善事业发展的影响力,吸引和激发全社会关注和参与慈善宣传报道的热情。


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玉栋、区慈善总会会长董克新共同为南通开发区慈善宣传志愿服务站揭牌,并为站长姚卫民等首批慈善宣传志愿者11人颁发了聘书。据悉,南通开发区慈善宣传志愿服务站的参与者们均来自于该区街道、社区民政工作者以及热心慈善事业的企业人员、新闻从业人员。


受聘志愿者们表示:志愿服务工作站成立后,将充分利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和网络媒体,全方位多层面讲好慈善故事,传播慈善声音,展现慈善形象,把慈善事业参与第三次分配、助力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形象树起来,提高慈善事业的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同时,及时准确公开慈善信息,让慈善通过广泛宣传真正成为“透明口袋”,让群众通过慈善宣传,获取更多信息和知识,了解身边事和身边故事的同时,提升获得感、存在感、参与感和幸福感,充分发挥好“传播文化、陶冶情操、启迪心灵、引领慈善”的宣传鼓舞群众的作用。


(黄建华)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