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12

14:08

来源

南通网

抓实项目建设 完善功能配套 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日,市委书记吴新明前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开展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动科技产业创新,持续完善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园区竞争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凯众汽车零部件(江苏)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轿车油门踏板、减震部件等,主要产品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吴新明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希望企业聚焦行业前沿,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坚定在通发展信心,让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在园区落地转化。他强调,园区要认真落实“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部署安排,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积极承接上海、苏南辐射,全力突破一批重大项目,厚植发展新动能、塑造发展新优势。

南通惠立学校是惠灵顿(中国)旗下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吴新明走进校园、教室、学校剧场等地,详细了解课程设置、师资建设、学生来源等情况,希望学校在引入先进国际教育理念的同时,面向学生实际,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探索,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他说,国际化办学是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要持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支持国际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南通中心枫叶小镇奥特莱斯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将打造集时尚购物、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吴新明走进展厅、工地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业态布局、品牌入驻以及南通名品馆规划等情况。吴新明说,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统筹做好周边交通规划、运营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开业。他强调,要面向人民群众消费新需求,充分发挥奥特莱斯品牌化、国际化、时尚化优势,挖掘周边文化旅游资源,在聚集品牌、丰富消费业态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的多元消费新格局,进一步完善区域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促进消费升级。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