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12

14:09

来源

南通网

央地融合共拓发展新空间

南通网讯 (记者李彤)昨日上午,南通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重组发展、助力区域城市更新、支持金融风险防控、服务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深化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中国信达总裁助理酒正超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

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建筑业是南通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近年来加快转型升级、优化布局,保持了稳步发展态势。期待中国信达发挥自身优势,综合运用多种金融工具,赋能我市建筑业更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增长、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我们将抢抓广大央企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政策机遇,积极与中国信达及各类央企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导入更多产业项目和创新资源,携手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她表示,南通将持续擦亮“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为中国信达在通拓展业务创造更优环境,促进央地深度融合、共赢未来。

酒正超对南通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中国信达发展情况后,他说,南通区位条件优越、发展空间广阔、未来潜力巨大,中国信达把南通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将充分发挥专业性强、触角广泛等优势,在助力实体经济和重点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斌主持签约活动。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