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15

16:04

来源

南通发布

乐享大美春光,悦动精彩生活丨通州平潮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春风行动”

4月14日上午,在通州区平潮镇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春风行动”之“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家庭和谐幸福”宣讲活动中,平潮镇妇联特聘吉坝乡连爱心协会10名志愿者为辖区“婚育新风”宣传员,引导、宣传新型婚育文化,倡导健康向上的新型婚育文化。


据了解,“春风行动”紧扣春季季节特点,突出“乐享大美春光,悦动精彩生活”主题,将分阶段、有重点地组织开展科学理论宣讲传播行动、劳动最美寻访体验行动、奋斗青春励志分享行动等八大主题行动。


此次活动中,5名吉坝乡连爱心协会志愿者与5户困境儿童家庭进行现场结对,“我们将长期对这些困境儿童家庭进行‘一户一策’帮扶。”南通好人、平潮镇吉坝乡连爱心协会会长殷建峰说。


通州区红十字会也在活动中对为平潮高级中学高一困境学生乐乐(化名)进行捐款的志愿者,现场颁发捐赠证书。


(记者 黄艳鸣 通讯员 瞿浩 孙永红)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