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15

17:07

来源

崇川经济开发区

崇川经济开发区:开展 “国家安全,青年挺膺”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深入提升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爱国情感,增强向心凝聚力。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崇川经济开发区中沙社区党委联合南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生物技术223班团支部在中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国家安全,青年挺膺”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邀请南通大学生物技术专业退伍大学生丁家俊同学以“青春着绿装,卫国守安全”为题率先开展宣讲。随后,南通大学姚良臣老师以“守护国家安全,青春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为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姚老师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以及大量的案例分析,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表示国家安全事关个人幸福、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呼吁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担责任、共同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构筑起坚固的青年防线!中沙社区还组织居民、青年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地举手抢答,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最后,志愿者前往花开花满花盛网格党群服务站分发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现场为辖区居民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讲和问题解答,提升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崇川经济开发区中沙社区将继续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居民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葛雪蕾)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