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16

10:13

来源

文峰街道厂北社区

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开展“家校合作 共育英才”暨二季度家长学校活动

为了帮助家长更好地与孩子沟通,深化家校共育效能,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4月15日,崇川区妇女联合会、崇川区教育体育局联合文峰街道妇联和厂北社区妇联、关工委、工会、民政共同开展了“家校合作 共育英才”暨厂北社区二季度家长学校活动。


活动中,南通大学徐志刚老师从避免亲师冲突、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心理环境、助力孩子学习成绩提升等方面和各位家长交流与分享,并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向家长们阐明家校沟通合作的重要性,告诉了大家为什么要家校合作、如何进行家校合作。徐老师还表示希望家长们能理解老师的工作,和老师保持有效地沟通,在为孩子营造良好心理环境的同时,全力为孩子的成长赋能,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活动最后,徐老师与家长展开深入的互动和交流,解答了大家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获得了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


“家校合作 共育英才”。教育从来都不是独奏曲,而是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合作的协奏曲。此次活动不仅向家长们传递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还增强了大家对家庭教育的信心。下一步,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家长们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共同关心呵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石云)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