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16

14:43

来源

南通日报

严标准推动 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昨天,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三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暨党纪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通过《关于在市政协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巍东说,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谋划推动政协工作。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优势作用,凝聚更强合力推动美丽南通建设,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黄巍东指出,筑牢政治忠诚,高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党之大计”。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组织与党委政府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手段,也是深化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支撑;是护航党的事业行稳致远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政协系统凝聚智慧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黄巍东强调,锚定目标任务,严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统一思想,一丝不苟勤学习;坚定统一意志,一尘不染讲政治;坚决统一行动,一点不松严纪律,聚焦“忠诚”这个根本点、“干净”这个着力点、“担当”这个落脚点,在全市政协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黄巍东要求,周密谋划安排,实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推进。强化担当意识,压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坚持效果导向,落实工作要求,分层分类、因人施策,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力戒形式主义,夯实常态长效,持续加固拒腐防变“堤坝”,切实形成推动党纪学习教育的强大合力。


(记者范译)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