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16

16:55

来源

海安街道新桥社区

薪火相传 致敬祖国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每个中国人应该具备的优秀品质,爱国主义教育应当从小抓起。近日,海安街道新桥社区妇联、关工委联合海安市南屏小学一(7)班共同开展了“薪火相传,致敬祖国”活动。


我为祖国表决心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决心,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共同重温历史,告诉同学们爱国就是以规则意识美化你的举止、爱国就是尽力帮助他人、爱国就是从爱自己做起。用更具象化的方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感,让爱国情感深扎在同学们的内心。


我与国旗合个影

同学们一张张笑脸上印上了五星红旗,小手拿着五星红旗。同学们用自豪的笑脸向祖国表白,为祖国喝彩。通过与国旗零距离接触,接受着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洗礼。每一张笑脸都表达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


我为祖国送赞歌

清澈的爱,如此纯粹,又如此炽热,正如少年之热血洋溢,永远为祖国而奔腾。一(7)班全体学生用熟悉的旋律演绎着爱国之情。他们落落大方的仪态、声情并茂的演唱,唱出新时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营造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氛围,充分展示了一(7)班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对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极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矢志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姜冬雪)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