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4

04-17

14:58

来源

南通日报

爱不闲置 情满春日 市阳光血友之家开展爱心义卖

14日,南通市阳光血友之家关爱中心联合民盟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唐闸镇街道横河社区及南通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在地铁文峰站开展“爱不闲置 情满春日”艺术手工制品暖心义卖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血友病患者群体的关注。


图案精美的团扇、端庄秀美的兰花盆栽、奔放热烈的白荔枝花、琳琅满目的小挂件……义卖小摊上,各种由血友病患者及爱心志愿者制作的手工艺品吸引市民驻足。不少爱心人士扫码下单,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本次义卖活动共售出60余件手工艺品,筹集善款近2000元,将用于帮扶血友病患者群体。“义卖活动能让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血友病患者群体的生活状态。”市阳光血友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呼吁社会关注和支持血友病患者群体,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用爱和实际行动温暖他们。


(记者陆薇  通讯员曹馨月)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